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为第二批“金牌红色物业”授牌

2020-06-07 12:27: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6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红色物业”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会上,宣读了石家庄市第二批“金牌红色物业”名单,并为10家第二批“金牌红色物业”颁发奖牌。来自街道、社区和物业企业等4家单位的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会前,市内四区常委组织部长、主管区长、区住建局长及各街道党工委书记观摩了新华区新华路街道华泰家园小区、宁安街道太行生活区、石岗街道柏林北区、北苑街道同安小区、西苑街道合心苑小区等5个“红色物业”示范点。

石家庄市“红色物业”工作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实行“5+3”工作模式(垃圾当日清、违建全拆除、安全有保障、停车有秩序、维修要及时,突出党建引领、凝聚道德力量、涵养社区文化),培树打造党的建设强、社会责任强、经营管理强、服务能力强、群众满意度高的“金牌红色物业”,全市小区整体面貌改善明显,居民满意度持续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姜阳主持会议。(记者张静雯)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