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政策红包”送进企业一线

2020-06-10 06:36: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组织部联合区科技局等区直单位,赴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公司开展政策宣讲暨政企座谈,送上门的“政策红包”受到企业欢迎。

几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就人才政策、项目申报、企业扶持、社保服务等10余项政策进行讲解,现场发放各类扶持政策和人才政策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宣讲政策,将政策讲清讲透,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在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企业发展难点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针对人才培养、招聘、校企合作、人才联谊活动等具体需求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并就下一步活动开展形成初步意向。

之后,相关部门还深入企业一线开展服务,现场解难答疑,就绿卡申报、服务内容、人才公寓办理等内容面对面解答,并针对企业驻外员工多、集中难度大的特点,现场集中办公,对40余位员工的人才绿卡申报材料进行了现场审核。(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