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群众是家人,警情是家事!河北石家庄新华区革新街派出所用心用情服务群众

2020-06-13 19:0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石革新)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三创四建”、作风纪律整顿活动部署,石家庄市新华区革新街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认真学习“群众是亲家人,警情是家事”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新华公安分局警务运行规范,提出“不在怎么说,看我怎么做”的口号,将大讨论活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每一个警情中,落实到每一件小事儿上。

6月3日中午11时50分许,室外温度达40°,酷热难耐,处理完指派警情,在返回派出所途中,出警民警马辉、辅警赵刻看到在兴凯路马路上一辆银白色轿车斜插在中间,其他车辆互不相让,场面混乱,轿车旁一名满头白发的老大娘半坐着。尽管出事地点非本所辖区,未接到派警指令,但作为人民警察,就应该把群众当家人,把警情当家事,二人立马停车,一边指挥交通,恢复交通秩序,一边扶起大娘,并联系家人及相关部门,等到事故妥善处理完毕后,才回到派出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