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工业旅游博览会将亮相第六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

2020-06-18 20:1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第六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将于6月28日-29日在元氏县举办。作为本次旅发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元氏工业旅游博览会也将同期在元氏产业新城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举办。该博览会由元氏县委、县政府主办,元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华夏幸福(元氏)产业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

此次工业旅游博览会致力于助力工业旅游IP打造,壮大工业旅游发展规模,提高工业旅游城市、企业品牌知名度,提升元氏工业旅游地位和影响力。同时,通过展会宣传,提高河北元氏经济开发区知名度,引进一批高质量企业落户元氏,通过邀约专业观众现场参观,促成展商产品销售。

展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元氏产业新城建设、高质量发展等话题,通过网络直播、视频会议连线的方式与来自印尼的产业新城企业代表、元氏产业新城入驻企业代表,以及即将签约元氏产业新城的企业代表在云端展开对话,共话合作。

位于元氏产业新城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的展会展区,面积共计3000平方米,预计有近百家企业参展,包括元氏县本地的诚信医药、新宇宙、方大包装、华远建筑科技等企业,以及华夏幸福各个产业新城落地的战略新兴产业代表,包括以京东方、维信诺为代表的新型显示产业,以帮益机械为代表的智能制造产业,以创悦生物为代表的生物医药产业,以航天振邦为代表的航空航天产业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