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奔走八个村 寻找七小时 石家庄新乐警方将出走女孩平安找回

2020-06-19 07:02: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6日上午,新乐市公安局大岳派出所接到群众刘某报警称,其11岁的女儿已经两天两夜不回家了,请求警方帮忙寻找。

大岳派出所高度重视,经向刘某详细了解其女儿的日常情况,民警判定其女儿离家出走的可能性较大。考虑到小女孩已经两天两夜未归,为避免发生意外,大岳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兵分两路展开寻找。一路和刘某继续与其亲朋好友联系,查找女孩下落;一路奔赴辖区8个村,发动各村干部及热心群众,通过农村大喇叭广播以及奔走询问等方式拉网式寻找。

经辛苦寻找,民警终于获知了一条非常有价值的线索:据辖区某村民反馈,称6月15日晚曾看见一个小女孩行走在大岳至保定市曲阳县的公路上,并往曲阳方向走去。

接此线索后,民警立即向曲阳方向寻找。经过前后7个小时寻找,17时许民警最终在新乐与曲阳交界处某村一村民家中将刘某的女儿找到。经与女孩儿耐心交谈,民警得知她因厌学产生了离家出走的念头。从家里出来后,女孩儿沿大岳至曲阳公路一路行走至此,因天色已晚被该村热心村民收留。

民警对女孩儿进行了劝导,并将其平安送回家中。看到离家两天两夜的女儿平安归来,刘某百感交集,连声对大岳派出所民警说:“谢谢,谢谢你们!” (记者胡雁冰 通讯员路濛、张向阳)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