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垃圾分类,让我们看看各街道都做了啥?

2020-06-21 15:26:20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在全区倡导垃圾分类理念,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积极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红旗街道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6月19日,红旗街道组织汇文社区居委会、河北绿色永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垃圾分类我能行,绿色环保我先行”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在五里庄园小区展开。

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及《致居民的一封信》,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活动还加入了趣味游戏环节,寓教于乐,让居民在游戏中掌握分类小窍门,从而提高分类准确率。通过活动,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自觉、科学的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养成分类好习惯。

休门街道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鼓励并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倡导绿色低碳与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6月19日,休门街道休门西街社区联合红色物业在汇翠家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积极参与、认真分类,让垃圾们一一找到它们的“家”。本次活动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玩游戏的同时学习到垃圾分类的知识,也将小小的环保萌芽根植于孩子们心中,强化垃圾分类回收的意识,进一步影响和带动更多居民朋友投入到垃圾分类行动当中。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