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检察机关举行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2020-06-23 19:2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6月22日,在建党99周年前夕,河北省石家庄市检察机关举行了“讲好检察故事、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市检察院和各基层检察院的25名干警选手轮流登台,饱含深情地讲述发生在身边的那些生动感人的检察故事。

6月22日,石家庄市检察机关举行“讲好检察故事、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演讲比赛。图为比赛现场。

此次演讲的故事,都是石家庄检察机关干警真实的工作经历,讴歌了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先进模范,激励鼓舞干警以他们为榜样,在新时代检察事业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奋发有为。

聆听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检察故事,使干警们从心灵上引起强烈共呜。石家庄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单理明说:“身边的榜样,平凡中散发出无穷魅力。他们触手可及,真实可信,一言一行都被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更有影响力和说服力,更能鼓舞人和带动人。”

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介绍,这次演讲比赛是全市检察机关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的基层党建“七个一”活动之一,主要目的是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时时处处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