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引导油企开展夜间错峰加油优惠活动

2020-06-29 06:30:0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联合召开“开展夜间错峰加油优惠活动座谈会”,引导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驻石家庄企业出台夜间加油优惠政策,鼓励机动车车主错峰加油,分流白天加油车辆,进一步减少挥发性有机物的产生。

座谈会上,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机动车排污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解读了《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加油站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管控工作的通知》(【2020】—177)中关于“出台错时加油优惠政策”的规定,号召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制定夏季每日20:00至次日6:00期间的加油优惠鼓励政策,并向社会公告,引导公众夜间错峰加油,减少油品销售环节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污染。

市商务局行业监督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发挥成品油流通管理及提振促进石油消费的职能作用,督导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发挥好成品油流通主渠道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鼓励夜间加油的绿色生活新风尚。

座谈会要求企业,尽早制定出台夜间加油优惠活动政策,与“石家庄市加油站信息服务(油好事)平台”联动协作,结合此次市政府发放汽车消费券活动,把惠民活动落到实处,为省会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作贡献。(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