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河北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红色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8:0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今天是7月1日,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红色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庄严的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赵芳作为领誓人,带领党员们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随后,党员集体观看了视频《中共一大的召开》。大家一起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了解党史起点。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小组以诗歌朗诵的形式,表达着对党的生日祝福。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和声情并茂的朗诵,歌颂着对党的赞美之情,表达着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永远跟党走》《党的赞歌》,一首首热情洋溢的诗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交纳党费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