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灵寿农商银行党委开展建党99周年扶贫帮困活动

2020-07-02 14:3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武梦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灵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戈志龙组织党委成员与驻村工作组深入结对帮扶村——灵寿县寨头村,开展帮扶活动,为寨头村12名70岁以上困难老党员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他们最近的家庭情况,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在困难党员赵兰华家中,这位81岁的老党员回忆起过去的艰苦岁月,激动地说,是共产党给了我今天美好的生活,特别感谢党,感谢灵寿农商银行每年对我们的照顾,我们心存感激。这些老党员中绝大多都是建国前老党员,他们始终坚持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长期以来虽生活困难,但仍继续发挥余热。通过走访慰问,不仅温暖了老党员们的心,也为进一步推动了广大党员谋发展、聚人心、促和谐的积极作用。

灵寿农商银行党委始终坚持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让村民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立足岗位,坚持共产党员的初心,投入到支持“三农”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共建美丽新灵寿的事业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