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永昌热身赛逆转北体大

2020-07-06 07:05: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4日晚上,石家庄永昌队与中甲北京北体大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永昌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凭借着小将刘子铭的进球和对手乌龙球,3比1逆转取胜。

本场比赛采用了3节的比赛方式,每节时间30分钟。永昌首发排出了全主力阵容,苏祖、罗穆洛、穆里奇、奥斯卡4名外援一同登场。第一节比赛,前不久刚刚从永昌转会至北体大的后卫张帅率先破门,帮助对手1球领先,不过永昌中场球员臧一锋很快进球将比分扳平。

第二节比赛双方都进行了大面积换人,永昌替补出场的本土前锋刘子铭取得进球反超比分,北体大球员在这节防守中又忙中出错打入一个乌龙球。第三节两队都撤下了全部外援,以全华班对决没有再进球,最终永昌3比1逆转取胜。

此外在7月3日,永昌全队进行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7月25日中超新赛季开赛,在前往苏州赛区前,永昌全队还会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目前俱乐部已经初步制定了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预案。(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