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无极县倾心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消除安全隐患

2020-07-08 06:34: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日,无极县京达涂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传来机器隆隆的响声。据悉,这家民营小微企业刚正式投产运行,就接下了第一批8.5万元的订单。“供电公司主动帮助我们办好各项用电业务,而且验收当天就送上了电,确保了我们及时投产。”该公司负责人刘再康对供电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今年以来,无极县政府大力扶持民营经济发展,全县涌现出许多民营小微企业。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在做好大客户用电服务的同时,把细致服务投向小微企业,主动走访了解其发展所想、所需,倾情助力企业发展。截至目前,该公司共为16家小微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用电服务,助力“轻装上阵”,尽快投产获利。

在服务过程中,无极供电公司对符合产业政策的新上电项目,指派专人全过程跟踪,简化用户手续流程,尽力实施勘察快、验收快、送电快的“三快”服务。对已投产企业,定期进行用电负荷、用电发展规划调查,义务提供安全及节能用电方面的建议。同时,针对多数小微企业资金薄弱、设备隐患多、电力技术人员配备不足的情况,组织技术人员定期进企,对用电设备进行全方位“体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可靠用电。(记者吴温 通讯员马元凯)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