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石房房产测绘所开展“文明交通我劝导”志愿执勤活动

2020-07-08 10:4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倡导安全出行交通理念,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近日,经与交管部门沟通协调,石家庄石房房产测绘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文明交通我劝导”志愿执勤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图为石家庄石房房产测绘所党员在路口执勤。

此次活动贯穿整个下班高峰期,地点为谈固大街裕华路的四个路口。交警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后,在各路口分别安排两名党员同志,负责维持交通秩序,劝阻行人及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走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测绘所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积极投入到志愿活动中,挥动小红旗提示禁行,礼貌用语劝阻违法行为,为构建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

图为石家庄石房房产测绘所党员在路口执勤。

执勤过程中,党员们文明用语,有礼有节,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党员遵法守法的意识,体会了交警工作的辛劳,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更激励了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为推进“三创四建”活动、加快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