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灵寿农商银行助力缓解疫情期间农产品滞销难题

2020-07-09 16:5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武梦菲)受疫情影响,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南洼民富种植专业合作社原本应该上市热销的时令水果水蜜桃严重滞销,很多已熟透的桃子瓜落田地,这让合作社负责人杨三妮愁眉不展。近日,杨三妮的心总算踏实了,灵寿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给他解决了产品滞销的难题,今年的春耕生产得以有序开展。原来灵寿农商银行通过主动摸排,及时了解到南洼合作社当前存在的困难,在深入了解情况后及时发动全行员工开展爱心采购,鼓励员工发挥个人资源,利用朋友圈、微信等,动员身边人采摘、购买,以实际行动帮助合作社解决难题,截至目前,共计采购水蜜桃6500余斤,缓解了农产品滞销的难题。

产业发展了,产品能否销售出去、能否销售得好,事关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能力和贫困户能否稳定脱贫。灵寿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秉持“立足县域 服务三农”的使命,继续关注当前疫情变化趋势,及时响应“三农”、小微、个人等客群的需求,既扶上马又要送一程,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复工复产,支持企业稳健发展,助力巩固好脱贫成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