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邢国辉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进行对接洽谈

2020-07-10 06:29: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进行对接洽谈

加强沟通对接 深化务实合作 不断开创互助共赢发展新局面

7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率队赴京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春雷、总经理狄威等领导,就解决具体问题、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对接洽谈。

近年来,石家庄市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密切配合,在推进中央商务区、解放大街等工程建设方面,取得了重要合作成果。邢国辉一行此次赴京对接洽谈,旨在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成效。

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支持石家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石家庄发展与铁路息息相关,石家庄人民对铁路感情深厚。近年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的关心关怀下,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等重大机遇,着力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大力发展“四种类型经济”,全力打造中央商务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全市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为双方开展务实合作释放了空间、创造了契机。希望双方相互支持、大力配合,携手解决铁路遗留问题,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希望北京局集团领导到石家庄多走一走、看一看,增进对石家庄的了解,多为石家庄改革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赵春雷对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北京局集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双方合作取得了一定成果,北京局集团将继续支持石家庄城市建设发展,进一步与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加强沟通,密切合作,立足自身职能,统筹资源力量,解决遗留问题,扎实推动议定事项落地落实,为促进石家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李雪荣参加洽谈。(记者齐广君)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