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小红星俱乐部暑期公益活动开始啦

2020-07-11 17:08:02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加油!加油!”“我要玩套圈”……7月11日上午,石家庄裕华区裕东街道金域蓝湾社区文化广场一片欢声笑语。

为了增强孩子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孩子们之间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金域蓝湾社区党总支与康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起成立社区小红星俱乐部。

今日,小红星俱乐部第一期—儿童团队趣味游戏在社区文化广场开始!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仔细讲解游戏规则,组织小朋友站成一排秩序井然开展游戏。本次活动项目有:托乒乓球、字母套圈、天气预报等。 游戏中,一个接一个的精彩环节,引起了小朋友的浓厚兴趣。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受到了孩子们和家长一致好评!

据悉, 小红星俱乐部会员及其他负责人全部由社区孩子自愿参与组成,是以寓教于乐为手段、以促进金域蓝湾社区孩子交流学习、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时间为目的社区组织。

小红星俱乐部的活动由党员带头、组织对接、社区志愿者及驻区各志愿者队伍指导进行。党员、社工、老师、家长共同参与。在活动中普及科技、文化知识,在孩子们同携手、共成长的同时,促进红色社区文化建设,推动邻里关系健康发展。(记者杜慧)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