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和井陉招特岗教师

2020-07-13 06:39: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石家庄市计划为元氏县、井陉县分别招聘特岗教师150名。目前网上报名已经结束。

特岗教师聘期三年。要求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河北省户籍(或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不包括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6月1日后出生),且未就业或已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应聘初中教师岗位必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小学教师岗位必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专科学历。

具体笔试时间安排在7月21日上午9:00至11:30。笔试考点统一设置在石家庄市市区。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须于7月18日至7月20日登录石家庄市教育局官网,查询本人准考证打印相关事宜,并在笔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