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栾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2020-07-14 06:32: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新联会筹备组报告,选举产生了该联合会第一届领导集体。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以来,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新兴业态不断出现,新的社会阶层已经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市委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明确提出“建立健全县(市、区)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的要求。石家庄市栾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栾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上,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会议强调,新联会要凝聚共识,服务大局,探索创新,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前石家庄市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围绕大力发展“4+4”现代产业、“四种类型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岗位建功;要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活动,围绕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出点子、支实招、献良策;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积极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刘青)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