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石文创”发布市集招募令 寻找文创产品爱好者一起来摆摊

2020-07-16 06:42: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如果说传统市集贩卖的是柴米油盐,那么文化创意市集聚集就是文化生活。记者获悉,石家庄市的“石文创”市集正在招募摊位,诚挚邀请文创产品爱好者免费来摆摊。

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文化产业协会主办,市集地点位于新石中路夜市入口附近的“夜未央·吃街”户外沿街,市集时间从7月22日起至10月31日(每天的17时30分至21时30分)。此次招募的文创类别包括:手工制作类、创意加工类、创意家居用品和服饰类、工业设计类、漫画插画类、动漫衍生品类、非遗工艺类、植物花艺园艺类、乐队演出类、旅游产品类。

主办方介绍,不管是文创公司、手作工匠,还是非遗传承、汉风国潮、动漫潮玩,都可以来分享售卖专属特色的产品或作品,现场还会有LIVE乐队演出,大家会遇见相同爱好的知己,聊聊灵感与生活态度。市集免费提供展位展棚,摊主只需自带当天要展示的产品商品、摆设支架、装饰物等即可。(记者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