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2020年石家庄市公益电影启映

2020-07-17 06:42: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2020年石家庄市“千场电影进社区 万场电影进农村”大型公益文化活动启动。200余支专业数字电影放映队,在全市城乡认真开展放映工作,确保社区1000场公益电影和4349个行政村(含辛集市344个),一村一月一场公益电影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据介绍,今年“千场电影进社区”工作,将本着既要满足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需求,又要广泛宣传公共卫生知识的原则,以寓教于乐,提升国民素质为己任,把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做实、做细,作出成效。“万场电影进农村”暨农村电影放映工程,是党和政府实施的一项惠民工程,已开展十三年,早已成为石家庄市农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精神食粮”。

据介绍,今年石家庄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将为建党99周年和全面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有针对性推荐防疫抗疫题材的影片,特别是科教影片,用百姓喜爱的电影普及宣传公共卫生知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陆续推出一批主题鲜明并受群众欢迎的优秀影片。“受疫情影响,2020年公益放映工作延迟了两个多月。但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受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来,把损失的场次补回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记者张晓娟 通讯员李宝国)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