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片区肝素出口同比增长135%

2020-07-17 06:41: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石家庄海关所属正定海关了解到,今年1至6月份,该关共验放肝素及其盐47批次,货值2602万元,同比增长135%和168%。

发展生物医药是中国(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肝素及其盐作为一种重要的临床抗凝血原料药,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化的蔓延,产品的国际需求也日益增加。

“在海关的帮助和支持下,虽然经历疫情,但我公司的肝素出口并未受到影响,注册登记延续和欧盟TRACES备案的及时办理,保障了公司产品的顺利出口。” 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青表示。

正定海关针对特殊情况下企业复工复产需求,积极开展重点项目帮扶,通过指引操作流程、标示考核重点等方式指导生产企业提前半个月完成出境非食用动物产品生产、加工、存放企业的注册登记延续审批事项,并在第一时间实现了企业的推荐欧盟TRACES备案,保障了产品的顺利出口。(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