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664万元奖给科技企业孵化器

2020-07-18 14:32: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上半年,河北省石家庄市完善创业孵化体系建设,提升公共平台利用率,下达科技企业孵化器奖励资金664万元。

石家庄市积极构建全链条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推进各类孵化载体投资多元化、机制多样化、体系网络化、服务专业化发展,加大对科技企业孵化器支持力度,不断优化全市创新创业环境;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第二批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任务书签订工作;建立起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绩效考核机制,更好地促进科技孵化载体健康发展。

石家庄市利用多家公共服务平台为科技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技术服务。其中,“石家庄快速制造工程技术平台”整合仪器设备2600多万元,拥有石家庄首台3D打印机Eden 260V等一些国际先进设备,服务企业涉及机械、电力设备等多个行业;“石家庄生物产业基地技术服务平台”整合仪器设备1550多万元,上半年共完成检测项目507项,目前累计服务客户85家;“石家庄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规模不断壮大,整合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大型仪器设备共6800台(套),上半年完成各类测试服务2000余次。

近年来石家庄市出台了一系列优惠和奖励政策,进一步鼓励和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对新认定为国家级、省级、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分别给予500万元、100万元、2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公共技术研发平台、检测试验平台、科技信息资源共享平台、科技成果及技术转移平台等创新服务机构及产业集群服务机构,给予补助,补助经费主要用于平台建设。(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