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394万元支持16项京津冀科技成果

2020-07-20 06:28: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上半年石家庄市组织开展科技成果对接,利用区域优质科技资源,加强创新合作,重点支持了16项与京津开展科技合作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支持经费394万元,助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石家庄市在市科技计划中设立了京津冀协同创新专项,积极支持相关单位与京津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科技合作,联合进行关键技术攻关;组织13家企业参加申报河北省国际创新园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向企业宣传推介国际先进数字技术成果,深入挖掘企业技术需求,通过线上跨境交互平台发布9个国家的55个先进数字技术成果。

石家庄市积极推进石家庄高新区河北·京南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组织企业参加中关村“火花”活动——智慧农业科技成果线上推介、“中科院技术线上成果发布会新材料专场”以及“中科院专家行——星创河北项目对接活动”等,通过多种形式实现各领域最新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充分发挥了科技企业对产业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为吸引更多北京科技成果来河北转移转化起到积极作用;组织召开“企业科技创新系统能力远程视频体检会”,提炼企业优势,找出创新短板,并为企业提供后续需求对接、成果转化等相关科技服务。(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