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被认定为小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2020-07-20 06:30: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被认定为“石家庄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石家庄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是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是为优化创业创新环境,构建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产业化相结合的“双创”生态系统;是基础设施完备、综合服务规范、创新能力突出、示范带动作用强的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经过多年发展,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已拥有五个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六个服务体系,四个支撑服务体系。该中心累计培育企业522家,累计培育上市公司22家,拥有各类知识产权1367项,培育出了以岭药业、先河环保、汇金机电、科林电气、高达电子、科瑞达、禾柏生物等一批高成长性企业。(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