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发起“冰雪体育梦”系列公益慈善项目

2020-07-20 10:2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从石家庄市体育局获悉,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基于贫困地区学校各方面资源受限的现实情况,该局近日发起“冰雪体育梦”系列公益慈善项目,以助力贫困地区学子圆梦冰雪。

据介绍,“冰雪体育梦”系列公益慈善项目旨在把社会上成熟、先进的训练经验,专业的体育装备和体育师资等带给贫困农村,促进乡村学校体育教育和体育运动发展,增强乡村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素质。

“冰雪体育梦”系列公益慈善项目首次选择了轮滑这项对于青少年成长发展具有良好促进作用的运动,石家庄市体育局将为这次公益慈善项目捐赠5万元,用于轮滑鞋购买和教师聘请等,捐赠对象为石家庄市域内希望小学、贫困地区小学,计划每所小学捐赠60双,捐赠目标为1200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