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云端对接会即将开幕

2020-07-21 07:09: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高层次人才及技术云端对接会将于7月23日以“中外连线在线直播”的形式在石家庄举办,以引进国际高端人才技术交流,促进人才、项目及团队在石家庄落地生根。

本次对接会由市科技局指导,以“加速国际智力集聚 助力生物医药发展”为主题,依托高新区主导产业,围绕生物医药开展前沿技术高端才智论坛。

本次会议将邀请生物医药领域、投资领域等专家针对行业前沿技术,尤其是近期国内新药开发和投资的政策及观念动态等方面进行开放性沟通和探讨,为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从业人员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开拓视野的平台,促进国内外新动向的交流和供需精准对接,在国际疫情的特殊背景下通过云端交流继续国内外互动、提升交流效益,加速高端人才及技术项目的宣传和落地转化,解决企业对高端技术交流和引才引智的需求,助力生物医药产业转型升级。(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