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开展教师教育诚信建设主题活动

2020-07-21 07:10: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手机连线会议在石家庄栾城凌空桥路小学举行。来自一线的老师们庄重承诺:遵规守纪,依法执教;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乐于奉献;注重修养,自警自励。

7月份以来,石家庄市栾城区在全区教育系统大力开展教师教育诚信建设主题活动,并下发了《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教育诚信承诺活动的通知》,引导教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义新风气。

活动中,石家庄市栾城区各区直学校、中心学区、幼儿园结合《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依法执教、廉洁从教、爱岗敬业、注重修养等几个方面,通过组织培训会、研讨会等方式开展了教师教育诚信建设活动。同时,全区各学校开展了教育诚信承诺,全体在编教师和履行教育工作的人员通过网填和到校填报两种渠道签订了教育诚信承诺书,并通过扫描信用承诺书上报二维码,完成教育诚信承诺上报公示工作。截至目前,全区23所区直学校、中心学区、幼儿园共3370余名教师扫描二维码公示了个人教育诚信承诺书。(记者杜倩倩 通讯员段锟、李华、王斌)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