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卫生健康系统全力推进创卫

2020-07-21 07:09: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7家委属单位全部成立创卫工作专班,根据创卫技术评估标准逐一对照落实,对所有重点问题开展“回头看”。记者从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获悉,市直卫生健康系统推出系列措施,全力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实行创卫工作每周一调度,及时了解掌握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协调解决难点问题。17家委属单位全部成立创卫工作专班,熟练掌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千分标准、点位、内容及评估方法,补充完善5个专项报告和7大类共性、15大类个性创卫档案,确保指标数据真实,逻辑关系清晰,经得起推敲。

根据卫生健康系统承担的技术评估任务和标准,创卫5个专项工作组和9个督导工作组重点对以往督办的244个问题、国家暗访反馈的22个问题点位、专家现场指导发现的22个问题全面开展“回头看”,对创卫区报送的953个示范样本单位(点位)进行全覆盖督导检查。驻委纪检组成立专班对委属各单位创卫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对创卫专项工作组、督导工作组和驻委纪检组工作专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下发督办单,盯紧盯死问题整改,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整改质量不高、不放过,对整改落实不力的及时进行约谈,推动问题销号归零。(记者王丽强)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