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河北石家庄凤凰社区举行“益心向党 逐梦前行”文艺演出

2020-07-21 19:2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凤凰社区举行“益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文艺演出,用歌舞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愿。图为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凤凰童心合唱队表演的 蒙古舞《蓝色的风》。

7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凤凰社区举行“益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文艺演出,用歌舞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愿。图为红色社区社会组织似水流年舞蹈队表演的太极(八法五步)。

7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凤凰社区举行“益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文艺演出,用歌舞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愿。图为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凤凰童心合唱队合唱《绣红旗》《天使的身影》。

7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凤凰社区举行“益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文艺演出,用歌舞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愿。图为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凤凰童心合唱队表演的胶州秧歌《九儿》。

7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凤凰社区举行“益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文艺演出,用歌舞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愿。图为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夕阳红舞蹈队表演的广场舞《站在草原望北京》。

7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凤凰社区举行“益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文艺演出,用歌舞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愿。图为红色社区中阮队表演乐队联奏《南泥湾》《主席的话儿记心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