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科技领军人物和创新团队获百万奖励

2020-07-22 11:32: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上半年,石家庄市加大引进外国专家技术项目,吸引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落户,共认定科技领军人物15名、科技创新团队15个,给予经费支持375万元,增强了创新生态吸引力。

石家庄市对目前管理期内的所有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项目进行调度,对2019年度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并组织开展2019年度人才绿卡购房租房补贴等服务项目申报工作;受理了12项高层次人才购房租房补贴、创业场地租赁补贴和创业贷款贴息补贴申请,目前已完成专家评审;组织开展了第六届科技领军人物和科技创新团队的认定工作。

另外,石家庄市认定三立国际集团等11家国(境)外引才引智机构和河北诺亚德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17家境内引才引智机构为“石家庄市2020年度引智工作站”,并充分发挥引智工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举办了“2020石家庄·大洋洲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发展云端高峰论坛”、2020石家庄·现代农业线上国际培训交流对接交流系列活动,组织完成69个市级引智项目申报评审工作,完成了省第二批外专公寓、引进外国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研发平台等项目的申报。 (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