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五家药企荣登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

2020-07-24 10:16: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7月22日发布的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石家庄市有5家药企进入“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或“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

其中,石药集团、华北制药、石家庄四药3家企业进入“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以岭药业、神威药业2家企业进入“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

该榜单是根据入围企业的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两项指标综合评定而成。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十多年,成为国内最受关注、最具权威的医药排行榜之一。

此次入榜的五家药企都是石家庄骨干药企,在各自领域也是“龙头”企业、领军企业。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五家药企积极践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向湖北疫情防控一线驰援和捐赠盐酸阿比多尔片、阿莫西林胶囊、连花清瘟胶囊、清开灵胶囊、盐酸阿比多尔胶囊、盐酸莫西沙星氯化钠注射液、碳酸氢钠注射液等多种应急药品,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提供了物资保障,用行动展现了石家庄药企的大爱与担当。

五家药企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研发和生产优势,加快现代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为全市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和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范玉蕾)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