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科技局“三招三引”系统服务科技企业

2020-07-24 16:21: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石家庄裕华区科技局坚持创新驱动,完善科技创新开发区“三招三引”服务系统,成功为科技企业或科技平台提供了一系列智慧化服务。

裕华区科技局在原有智慧平台基础上,创新性地增加了“三招三引”服务系统,主要涵盖招才引智、招商平台、法律服务、VR智慧园4个模块,这个系统可为辖区科技企业提供科技、人才、法律等相关服务,通过专业招商平台,积极引进域外优质资源和高端人才。目前,该系统顺利运行。

其中,关于“招才引智”模块,石家庄裕华区科技局已联合裕华区委组织部完善了人才政策及人才服务;关于“法律服务”模块,已充实民营企业法律援助政策宣传内容;关于“VR智慧园”模块,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观看5家企业VR智慧园区地图漫游展示系统,可为科技企业及产品提供VR在线沉浸式交互体验。 (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