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又添一网红打卡地 裕华万达火车头步行街开街

2020-07-25 14:4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刚刚开街的裕华万达“火车头步行街”。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7月2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 )河北省石家庄又添一网红打卡地。今天上午,位于石家庄市裕华区万达商圈的“火车头步行街”举行开街仪式 ,正式开门纳客。

此次开街仪式由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宣传部指导,裕华区商务局,裕华区槐底办事处支持,河北守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图为刚刚开街的裕华万达“火车头步行街”。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摄

据了解,“火车头步行街”依托万达商业区,以火车拉来的城市为主题,以旅游手法,打造石家庄市首个市中心旅游商务区,首个以火车文化为主题的商业综合体。步行街南北向并排放置火车头及绿皮火车景观,命名京汉线,设有城市记忆雕塑、景观小品等;业态以全国特色小吃为主,并以饮食文化展演为特色;中心广场以火车车标铺装特色演绎火车与城市发展史,建设有“时光塔”等景观。

步行街将火车文化主题作为石家庄的起源历史,使用旅游综合体的手法,打造石家庄的RBD名片式景点。给本地人一个休闲去处,也给外地人一个了解石家庄必去的文化主题步行街。

裕华区商务局负责人表示,“火车头步行街”预计年客流量达800万人次,将成为外地游客来石家庄旅游的首选地,本地人的文化休闲地、城市会客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