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成为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区

2020-07-26 09:38: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教育部审核,石家庄市成为2020年全国21个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区之一,也是河北省唯一国家级示范区。

石家庄市第一中学、石家庄外国语学校、石家庄市鹿泉区第一中学3所学校成为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校,而在全国,国家级示范校共有63个。在河北省,国家级示范校只有3个。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教育部组织开展了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区和示范校的遴选,石家庄市教育局和石家庄市第一中学、石家庄外国语学校、石家庄市鹿泉区第一中学三所学校分别参与了此次示范区和示范校的申报。

石家庄市将组织石家庄市第一中学、石家庄外国语学校、石家庄市鹿泉区第一中学3所学校进一步研究制定示范区、示范校建设工作三年规划和年度工作方案,明确建设目标和任务,并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制,强化过程管理和工作考核,确保示范建设工作和各项改革任务有序推进,从而形成一批可借鉴、可推广的有效经验和成果,整体提升石家庄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首席记者李云萍)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