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鹿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迎八一·忆军旅”退伍军人座谈会

2020-07-27 15:1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乔晨彤)近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石家庄鹿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迎八一·忆军旅”退役军人座谈会。鹿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岩刚、鹿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创促会秘书长乔晨彤、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魏东及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鹿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岩刚代表鹿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军人表示问候。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随后,与会的退役军人代表分别就自己的军旅记忆、回乡创业历程,一一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军旅生涯是他们一生最宝贵的时光,在部队的历练磨练了他们的意志,锻炼了他们的能力,尽管退役了,他们仍然无法忘怀,在日常生活中依旧保持着军人本色,在工作岗位上奋勇争先,继续发光发热,争当优秀退役军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