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积极创新健康教育形式

2020-07-28 16:20:5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疾控中心积极创新健康教育形式,只要石家庄市健康素养调查问卷答对5道题,就可以通过自动取水设备获得一瓶矿泉水的奖励。

据介绍,2019年,石家庄市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为20.4%,虽然较全国健康素养平均水平高1.23个百分点,提前完成了国家2020年健康素养水平目标,但仍处于较低水平,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积极创新健康教育形式,把石家庄市健康素养调查问卷准确率最低的18道题分为3组,每组6道题,只要答对5道题,自动取水设备就会弹出一瓶矿泉水。提高健康素养实实在在的实惠马上就能兑现,很好地调动起了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该活动7月20日在石家庄8家医院实施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和好评。 (记者李惺)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