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2020年暑期关爱儿童服务活动开启

2020-08-04 16:21: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石家庄市妇联在赞皇县张楞乡葛沟村启动2020年暑期关爱儿童服务活动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活动。市妇联邀请家庭教育讲师团专家、神威中医堂医疗专家志愿者以及当地留守儿童及家长等参加活动。

仪式现场为30余名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等慰问品,并与孩子们进行了游戏互动。市妇联组织家庭教育专家王丽等为留守儿童和家长做了暑期安全知识培训,讲解如何在假期给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邀请神威中医堂专家现场为留守儿童和家长义诊,讲解健康知识,发放中药包,当地爱心志愿者还为孩子们提供理发等志愿服务。

活动期间,各级妇联组织将“问计”广大妇女儿童需求,进一步完善留守儿童档案,精心组织策划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包括讲好抗疫脱贫故事、开展生命安全教育、做好关爱服务等。同时,依托活动,进一步发动家庭、学校、社会共同参与,构建关爱儿童网络,多措并举开展关爱儿童行动,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据悉,本次活动下一步将在赵县、平山县、新乐市等地陆续启动。  (记者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