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戏曲 音乐会 儿童剧 多场演出将亮相石家庄

2020-08-04 16:40: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石家庄市观众与剧场已经阔别数月。如今,终于传来好消息,记者获悉,在8月,将有多场演出登陆剧场。

音乐迷们可以现场聆听音乐会啦!8月7日、8日晚,河北省歌舞剧院将在民族乐团城市音乐厅带来《闪闪的红星》民族音乐会,献上民族管弦乐《长城随想》《颂北京》《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作品。

暑期里,喜欢儿童剧的小朋友们也将一饱眼福。本月,将有4部儿童剧、8场演出与观众见面。8日、9日10时,小朋友将能观看的是经典儿童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8月15日、16日同一时间,《木偶奇遇记》将与大家见面。22日、23日亮相的同样将是一部经典——《丑小鸭》。29日、30日上午,《猫爪在上》将与观众见面。《猫爪在上》是省话剧院2017年推出的原创儿童剧,讲述了一只坏脾气的猫,为了与主人收养的流浪狗抢夺关爱,而与之展开“猫狗大战”并将整个家庭卷入“战火”的故事。

8月7日开始,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将献上《双错遗恨》《穆桂英挂帅》《窦娥冤》等多场精彩演出。喜欢京剧的戏迷,则能在裴艳玲大戏院欣赏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表演的《金龟记》《贵妃醉酒》等戏曲演出。省河北梆子剧院的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吴桂云坦言,这次登台跟以往感觉真不太一样,有压力,同时也很高兴。她说:“半年来,不少戏迷经常询问何时能看到她的演出,他们想我,我也想他们。一下子跟戏迷们隔开,突然感觉到一个演员是多么需要观众和舞台。”

据悉,观众可通过“河北演艺网”“河北演艺票务通”微信公众号、线下售票点进行购票,持“河北文惠卡”观众购票可享优惠票价。 (记者刘迪)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