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河北方大包装公司入选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精选层

2020-08-05 09:3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精选层正式设立并开市交易,首批32家企业作为新三板优质中小企业的代表,开始接受市场的检验,未来也将为新三板企业转板上市迈出探索步伐。其中,位于石家庄市元氏经济开发区的河北方大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首批、河北省第一家尝鲜精选层的企业。

据了解,作为国务院批准的其他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新三板为暂未达到交易所上市标准的企业提供了一个借助资本市场成长壮大的场所,是资本市场服务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的主要平台。

河北方大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技术团队、精密的实验设备,掌握了生产热熔胶、热敏纸、PE膜、特种不干胶信息记录材料等前端工序的生产工艺,其产品应用于国内外物流、快递、邮政、商超零售等行业。该公司成功晋层,展现了县域民营企业的强大发展潜力,证明了民营企业有能力实现更快发展和更高跨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