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行唐县率先实现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

2020-08-06 10:56:2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实施固定污染源排放许可制,是全面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有力举措。行唐县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证登记工作,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实现了全县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

按照“摸清底数、排查无证、分类处置、整改清零”的工作思路,行唐县行政审批局认真对照全国排污许可信息管理系统中的企业名单,清理核查全县企业,合理区别和划分排污单位的管理类别和行业类别,针对不同情形作出分类处置,保质保量尽快实现固定污染源生态环境管理全覆盖。

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政策性强、技术要求高,为确保核发质量,该局委托第三方评估公司,严格按照排污许可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等相关排污许可要求进行审核。通过借助第三方技术单位的专业力量,为打赢排污许可证核发攻坚战提供坚实支撑。

今年4月份以来,市行政审批局每周通报核发进度,行唐县行政审批局一直排名第一。截至目前,该局提前完成全部核发任务,核发完成率达到100%,位居全市第一,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实现了全县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 (记者王静 通讯员路子奇)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