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08-07 15:02: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要求

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坚定不移推动市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8月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邓沛然主持召开石家庄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和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市委十届九次全会是在即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三个圆满收官”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了部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为做好今后工作,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市政府党组和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建设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要坚定不移推动全年任务目标落地落实,结合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体系、十三五规划目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全面梳理中央、省、市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及时开展督导、跟踪问效,确保高质量完成,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用足用好政策资金支持,谋划包装一批有利于调结构补短板、对经济增长拉动作用明显的重点项目,扩大有效投资。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出台的减税降费、减租降息等各项政策,确保各项纾困措施直达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强化领导包联帮扶,全覆盖走访包联地方、包联企业和包联项目。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民生福祉落地落实。对省委、省政府安排的20项民心工程,以及市10件民生实事,逐项分析研究,确保年底完成。市政府党组成员要继续带头下基层、抓民生,体察民情、听取诉求、关注民生,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坚定不移推动各级责任落地落实,强化督导检查,将市委全会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分解,落实到部门、到单位、到具体责任人,确保任务落实有质量、高效率。 (记者刘娴)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