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又添一座主题公园

2020-08-07 15:3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 在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谈固大街与东岗路交口,有一处公园景观独具特色,是周边市民休憩游玩、健身娱乐的好去处,步行其中,文化气息和文明风尚扑面而来,这就是近日完成提升改造的未成年人保护主题公园——丁香公园。

主题公园以公园大门两侧折页文化造型为起点,通过公园主干道的连贯,沿大道直到东侧未成年人保护主题宣传墙,形成一条传统文化线。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打造以“一园、一廊、一墙、一亭”为主要内容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公园。

园中新增了富有欣赏性及教育性的宣传栏和标语,还在原有展示牌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批造型展示牌,分别摆放在公园醒目位置,展示我国传统文化“忠孝节义,礼义廉耻”“关爱未成年人”,以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