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灵寿县前7月签约重大招商项目14个

2020-08-12 09:2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吕良)8月3日,在灵寿县城人民西路的石家庄(灵寿)数字科技产教融合示范园区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园区分两期,总投资10.48亿元。其中,一期工程计划今年9月完工投用。”负责该项目的分包干部李彦斌介绍,该园区未来将聚集华为人才培训、微软技术实践中心等一批高技术产教融合项目,为科技创新创业型企业打造集研发生产、创业、配套服务等于一体的数字科技产业园区。

今年以来,灵寿县围绕石家庄市大力发展的“4+4”现代产业和“四种类型经济”,突出谋划了一批产业链构建核心项目、强链补链配套项目、区域经济能级提升带动性强的内外资项目。截至7月底,灵寿县共签约重大招商项目14个,计划总投资47.65亿元。同时,全县5个项目列入2020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计划,总投资81.4亿元,已累计完成投资6.82亿元。

稳步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灵寿县深入挖掘项目谋划的深度,积极拓展项目储备的广度,推动项目快签约、快落地、快开工、快投产,用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切实抓好已签约项目落地,全县针对每一个项目落实一个分管领导和一名主抓干部一竿子插到底的扁平化工作机制,实施精准化管理,减少中间环节,加快项目进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