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正定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划定 禁止从事无人机等“低慢小”飞行活动

2020-08-12 09:2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近日,石家庄市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升空物体管理的通告》,划定了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净空保护核心区域范围,明确净空保护区内禁止从事无人机等“低慢小”飞行活动。

此次划定的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域为机场长远规划跑道两侧各10公里,跑道两端外各20公里所合围成的近似矩形区域。

除经批准执行的特殊任务外,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禁止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内从事无人机等“低慢小”飞行活动。“低慢小”是指飞行高度低、飞行速度慢、雷达反射面积小的航空器具和升空物,主要包括轻型和超轻型飞机、滑翔机、三角翼、动力三角翼、无人机、航空模型、风筝等。

对于违规飞行行为,公安机关将联合民航等有关部门依法查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