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外贸出口转内销展销会成交金额近2000万元

2020-08-16 08:52: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外贸出口转内销展销会自8月12日开幕以来,吸引了大批市民和专业采购商前来参观洽购。据不完全统计,该展销会8月12日至14日的成交金额达1989万元,展会日均客流量约2万人次。

近两日虽遇阴雨天气,但展销会均为搭棚布展,人们可以在展棚或棚屋中尽兴观展。品类齐全、质优价廉的出口商品,不仅让市民爱不释手,也引来了不少专业采购商,为外贸企业开辟了新市场。与此同时,展销会也为民族路步行街打开了知名度。据悉,展销会期间这条步行街的日均客流量2万人次,是日常客流量1.5倍以上,周边餐饮就餐人数也超平时3倍以上。

河北省商务厅在全省推广了石家庄外贸出口转内销展销会经验。8月14日,河北省商务厅组织全省各地市商务代表团分成外贸团和内贸团两批,先后来到民族路步行街参观考察石家庄市外贸出口转内销展销会。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此次展销会的策划、设计、组展、招商等组织实施工作,并就本届展销会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此,市商务局提醒广大市民,本届外贸出口转内销展销会为期5天,8月16日21时落幕,市民可趁周末时间去逛逛。 (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