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无极为企业解决挂车临时牌照问题

2020-08-19 09:1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甄建坡)“我们销售挂车,以前当地办不了临时牌照,还要跑到其他城市办理,大大影响了销售。如今在家门口儿就能搞定,真是解决了我们装备制造企业的大问题。”8月13日,金通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孙会收给无极县这项举措点了赞。

装备制造业是无极县的主导产业之一,全县拥有装备制造企业47家,年销售收入18.6亿元,其中规模以上企业8家,销售收入11亿元,解决当地人就业5000多人。临时牌照问题一直是困扰挂车生产企业的大问题。

针对众多挂车企业提出的临时牌照问题,无极县成立由县纪委、公安等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为企业专门协调解决。在上级部门指导下制定出台解决企业临时牌照的方案:车管所、税务局分别派出工作人员,在无极县郝庄乡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现场办理临时牌照,企业只需按规定提供相关手续即可,彻底解决了企业销售挂车临时牌照难办的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