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开始推荐省级师德标兵

2020-08-19 16:09: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开始在全市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和管理人员中推荐省级师德标兵。

中小学(含幼儿园)师德标兵推荐人选须由其所在单位民主推荐、县(市、区)教育局研究同意后,报市教育局,市教育局经过推选、公示无异议后,将推荐人选按规定的名额和时间上报省教育厅。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市直属学校在推选时将优先考虑获得过市级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称号的人选。高等学校师德标兵,每个学校可推荐1人,由所在学校审定、公示无异议后,经市教育局审核报省教育厅。市教育局要求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市直学校要把评选过程作为发现典型、学习典型、宣传典型的良好机会,在本辖区、本单位内掀起弘扬高尚师德、赶学身边先进的热潮,推动师德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