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百名摄影师聚焦COVID-19”巡展在石家庄开展

2020-08-21 16:12: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展示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8月18日,“百名摄影师聚焦COVID-19”摄影作品巡展在河北省图书馆云水展廊展出。

2020年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遍布神州大地的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百名摄影师聚焦COVID-19》画册汇集268位摄影师的356幅作品,全方位记录并展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历史瞬间,其中许多作品来自奔赴湖北、武汉一线采访报道的摄影记者。

本次展览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国日报社、中国画报出版社、首都图书馆等单位联合主办,河北省图书馆承办,精选了60余幅作品,通过影像这一直观、鲜活的艺术形式,关注和介绍英雄的湖北人民、英雄的中国人民,让更多人真切地感受中国人民抵御灾难的巨大凝聚力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伟大民族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河北省图书馆官网网上展览厅同时进行《百名摄影师聚焦COVID-19》电子展,分为“生死交锋”“八方驰援”“全民防控”“别样生活”“复工复产”五个部分,收录画册全部摄影作品,内容更加丰富。  (记者刘迪)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