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高新区为外贸企业送上“大礼包”

2020-08-30 09:39: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7月底,河北石家庄高新区累计出口完成3.82亿美元,同比增长15.01%,累计进出口完成4.28亿美元,同比增长8.97%。与此同时,河北石家庄高新区通过协调为区内外贸企业送来石家庄市独有的“大礼包”。

“大礼包”主要为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就APEC卡办理将高新区企业纳入白名单,放宽条件,精简审核办理流程;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提升对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力度、对进口资源能源和先进技术设备执行优惠利率等政策;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北分公司表示不以盈利为目的开展业务。这些服务内容目前为石家庄市唯一。

受疫情影响,今年外贸进出口形势严峻,进出口总量出现一定程度波动。高新区主动作为,先后为企业协调发放防疫物资、到企业一线走访座谈、组织企业参加各级各类展会培训会、帮助企业申报各级各类专项资金、组织企业参加外贸转内销展销会等,为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在取得成效的同时,下半年高新区将继续加大力度,尽心尽力服务好企业,大力支持外贸企业发展,促进外贸进出口,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记者刘佳鑫 实习生刘 达)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