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50余万元捐款助学生圆梦

2020-08-31 16:13:2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团市委、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共同举行2020年石家庄市希望工程爱心助学仪式。

活动现场,市青联委员企业、河北ATT时尚摄影集团向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4万元,用于贫困县40名初中生助学金发放,每县10名学生,资助标准为1000元/人。

据悉,为助力贫困地区学生圆梦,连日来,团市委、市青基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募集捐助资金。特别是,今年7月份以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石家庄全面开展了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线上平台捐助活动,广泛发动石家庄市青联委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全市大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各县(市、区)团委全面配合,截至目前,2020年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已筹集捐款50余万元,有些热心的青联委员也借助这个活动将圆梦助学金打入市青基会银行账户。此次募捐活动将于9月份之后,统一由河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河北各地团委划拨,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再陆续划拨至各团县(市、区)委,资金主要用于大学生圆梦、建档立卡学生、农民工子女和困难家庭学

生的助学帮扶,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记者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